最新消息/網路英語自修秀

1. 目的: 鼓勵同學自主學習並增進英文能力。

2. 主辦單位: 英文系、全人教育共同外語科、卓越英文網

3. 贊助單位:書林書店

4. 時間: 2005/1/1 - 2005/3/31

5. 參加「自修秀」方法:
1). 本活動限輔大學生參加比賽,其他英文同好歡迎參觀、助陣。
2). 欲參加同學請到「群英網平台」(http://ce.etweb.fju.edu.tw/aiedl/default.htm )註冊,並按網路學院,選取「網路英語自修秀」。自修成果也在此繳交。請務必註冊,並填下確實系級、姓名和email 地址。
3). 自修模式:
a. 由「卓越大學英文網」 (CEWeb http://ce.etweb.fju.edu.tw/) 開始﹐選擇適合自己的自修網站 ﹙不限於CEWeb﹚。
b. 進入群英網「網路英文自修秀」課程後,可到「單元一」參加討論、問問題(會有小老師簡答),也可到「多媒體作業區」做筆記。
c. 請由此(http://ce.etweb.fju.edu.tw/self-learning/self_learning_form.doc )下載自修成果表格。
d. 填入「自修成果」(Self-Learning Results)後,請到群英網平台「網路英語自修秀」「單元二」的作業區以檔案形式(MS Word文件格式)上傳。

6. 評審與獎勵 Evaluation and Awards:
a. 由英語教學老師評審﹐選出第一、二、三名自修者﹙獎金一共6,000元﹚ 以及10 位自修好手(送禮物如電子字典等)。﹙英文系將頒發前三名獎狀﹚
b. 評審以「自修成果」中所展現學習自覺性、規劃能力和學習成果為主,其他線上活動為輔。
網址:http://ce.etweb.fju.edu.tw/self-learning/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