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通知

本系邀請瑞典Linköping大學遠距教師Dr. Marguerite Connor(康慕婷教授)蒞校舉辦兩場演講:

第一場

題目:Evolutions in Detective Fiction: Old Themes/Modern Interpretations(偵探小說的演變:舊時主題/現代詮釋)

日期:95年4月11日(週二),中午12:00~13:40

地點:外語學院LA202教室

語言:英文

想了解偵探小說嗎?想知道從愛倫波Edgar Allen Poe、科南道爾的福爾摩斯到克莉絲蒂Agatha Christie、艾勒里.昆恩Ellery Queen的推理小說有何演變嗎?歡迎大家一同揭開那神祕面紗!

 

 

第二場

題目:Shakespeare, The Movie: 20th Century Shakespeares(莎士比亞、電影:二十世紀的莎士比亞)

日期:95年4月13日(週四),中午12:00~13:40

地點:外語學院LA202教室

語言:英文

 

歡迎各位老師、同學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