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希聖老師紀念獎學金

 一、宗旨: 此獎學金旨在提供對於外國語文〈英文〉領域能深入探究,並得創新見解,且對教育專業有所貢獻之研究所學生之獎助。
   
二、發起人:

陳惠琪女士

   
三、管理者:

英文系獎學金審查委員會

   
四、資格:
項目符號

本校外語學院研究所在學 研究生(含碩/博士班),或本校他系大學主修或雙主修為英文之碩/博士班在學研究生,且無專職收入者。

項目符號

對本系有極深認同感,並在語文、劇樂或助人方面,有傑出表現者。

項目符號

有虔誠的基督教信仰者優先。

項目符號

前一學年學業成績上下二學期各八十分以上。

項目符號

前一學年度操行成績上下二學期各八十分以上。

項目符號

品行端正,無不良嗜好。

   
五、申請文件:

以下資料於審查結果公佈後由本系通知申請人領回-

項目符號

申請書: 以英文書寫,請按此下載 申請表格

項目符號

前一學年度的英文版成績單;一年級之研究生請檢具大學一年級起至在學前一學期之英文版歷年成績證明。

項目符號

身分證明: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一式一份(或護照與居留證正反面影本一式一份),以及 戶籍謄本一式一份。

項目符號

簡要自述一份, 以英文書寫,談個人學歷與抱負。

項目符號

其他利於申請之相關證明文件,如教師推薦信,在語文、劇樂或助人方面有傑出表現之證明等。

   
六、金額/名額: 每名新台幣三萬元整/一名(須視英文系獎學金孳息多寡而決定是否辦理)。
   
七、截止: 94學年度-94年10月31日(一)下午4:00前請備齊相關資料送英文系辦公室 (外語學院三樓LA303),逾期不候。
   
八、獲獎名單:
項目符號 90學年度-輔仁大學英文系碩士班吳建毅同學(Alex Wu)。
項目符號 94學年度-輔仁大學英文系碩士班劉純吟同學(Charity Liu)。

Top

Back to Index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