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為服務赴美留學、移民人士,特耗鉅資編撰「赴美必備指南」,免費贈送今年度或明年三月前赴美人士索取。「赴美必備指南」(或光碟片),其內容介紹有關赴美留學前後之教育、通訊、法律、 政府、生活、交通、地理、醫療、及資料篇等相關資料。讓您透過本書,突破對陌生環境的恐懼感,建立在美生活的信心。
赴美留學? 
 
免費贈送
  
AT&T亞太領袖獎金 
 
US$5000元
 
自1995年起,AT&T特別針對亞太十二個國家的學生而設置AT&T領袖獎金。每年都有36個名額,供該年度九月前赴美留學生申請,每名得獎者可獲得美金5000元(約新台幣﹩172,500)作教育輔助費用,且不須對AT&T履行任何義務。詳洽AT&T台灣分公司(02)2715-7036 
  
 
當旅居美國時,凡透過AT&T美國24小時華語免費專線 1-800-821-1250 分機100加入AT&T住家電話用戶者,即可獲贈美金25元AT&T長途電話禮券。現在加入AT&T省錢方案-AT&T「國際固定費率」,從美國打直撥電話到台灣每分鐘只要 46¢(相當於每分鐘新台幣15元至16元左右)。
 
AT&T賀禮
  
 
洽詢以上AT&T各項贈書活動、獎學金及通訊服務,請電(02)2715-7036 或填妥您個人資料(包括姓名、電話、地址、赴美目的及預定赴美日期、 在台教育程度及預定就讀美國學校名稱),E-mail至:hoho@atrend.com.tw。我們將會竭誠 為您服務及寄送旅美資料供您參考。 
  
 
AT&T-是世界最大電訊服務公司之一,在全球二百多個國家經營,為九千萬客戶提供全球性服務。目前已與二百多通訊機構簽訂通話協定, 提供旅客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使用AT&T的通訊服務。AT&T將逐 步邁向提供完整的通訊、資訊及娛樂服務,其中包括聲音及數據傳送 、網上服務、無線通訊、電話卡、系統集成、外包及諮詢服務。詳洽 http://www.att.comhttp://www.ap.a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