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英文系系友及研究所所友們:

今年欣逢輔仁大學在台復校首任校長于斌樞機主教百年誕辰暨四十週年校慶,您的母校在127日到129日將會有一系列特別的慶祝盛會。雪珍謹代表全體師生向您致意,並誠摯邀請系友及研究所所友回校,共同慶祝。

英文系於民國52年在文訥神父任期中在台復校。在歷屆系主任文訥神父,談德義神父,賀永光修女,劉紀蕙教授,那湯姆教授及全體師生的經營下,近四十年來一直享有聲望不墜的讚譽。雪珍(1999-迄今)現在擔任系主任兼所長一職,亦秉持優秀傳承,戮力而為,提供服務與提升教學、研究水準,為系上師生帶來更嶄新的未來。在台復校後,輔仁大學在經歷許多的艱辛後,成就了現今 「已作育超過兩萬學子」的教育者角色。 而你們及其他無數的校友都是屬於這個成就裡非常重要的一份子。

為了突顯這次別具意義的復校週年慶,學校在129日校慶當天除了照例舉行典禮、運動會、邀請校友回校及歡迎來自北京老輔仁的校友之外,特別舉辦慶祝四十週年校慶的「系所博覽會」。在此,英文系暨系友會特別邀請 您(攜家帶眷)回到輔大校園來,與我們一同回顧英文系這些年來的成長。當天中午在理圖劇場外廊有「群英相見歡」茶敘,下午2:00在劇場裡還有戲劇演出,邀您觀賞。現任的校長李寧遠先生還特別委託各系系主任邀請各系系友們及研究所所友們在晚上6點鐘一起到來來飯店共享晚宴。 此次晚宴的目的,一方面是歡迎我們的老校友,學長學姊們,另一方面是為復校四十週年做一個別出心裁的慶祝。

對參加這次晚宴的校友們,本人懇請出席的每位校友都能秉持著為學校慶祝的心情,慷慨的捐獻兩千元。這次的晚宴菜色都相當的精緻美味,出席的校友們在宴後都能獲得一份輔大校長特地為大家準備的紀念品。此外,大家所捐獻的這筆錢亦會成為學校的研究發展基金,惠澤將來的學子們。

我相信在這個特別的日子,大家一定會相當懷念當時的同學們,希望當天在輔大校園或者是到來來飯店參加晚宴,我們能見到我們的老朋友,大家一齊來慶祝這個特別屬於我們的第四十個生日。我希望大家能夠彼此聯絡、相邀前來歡聚一堂。此外我希望當晚英文系的系友及研究所所友們能夠在我們預留的同桌用餐,這樣一來我們更能夠彼此分享,重溫求學時的點點滴滴。

因為需要在11月25日前回報參加晚宴的人數給公關室,我們非常歡迎你們的預約,希望你們能夠打電話給我們的系秘書Julie 或是我。 Julie 的電話是2903-1111 ext. 3536 (上班時間8:10-16:20)或利用Email: engl2002@mails.fju.edu.tw。我的電話是 (0) 2903- 1111 ext. 2560, 2561, (H) 2901-7317。誠摯希望您能夠接受這次的邀請。最後敬祝您及您的家人平安喜樂、身體健康、萬事順遂。

英文系系主任兼所長
劉雪珍 (Cecilia H. C. Liu) 敬上

歡迎提供相關消息!我想提供消息!撥個空寫信給我們吧!

組織通訊會長的話會議記錄留言板就職機會募款網路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