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計畫
(Fall/1999  ~  Spring 2001)
結案報告
I. 第二年工作重點

II. 兩年工作檢討與展望1, 2

編號 課程名稱
教師
閱讀教法 (Teaching Reading)
英文輔系英文閱讀 (Readings for Modern English)
 林芍音
關鍵字:rhetorics, modes, patterns
II.兩年工作檢討與展望─教學評量:
  1. 學前評量(『閱讀教法』):這是一份以 Excel 呈現的問卷結果。檔案中共有九個工作表,每個工作表呈現學生對於多元教學課程或多媒體/網路輔助教學課程方面的經驗。個人是根據這份問卷,提供個別輔導或整體多元教學方法上的協助。

  2.  
  3. 期中評量(『閱讀教法』):這也是一份以 Excel 呈現的問卷結果。檔案中也是共有兩個工作表:第一個工作表命名為「問卷結果」,呈現問卷項目及學生答題分布和回應;第二個工作表命名為「百分比圖示」,乃將學生對選擇題的答覆作成圓形百分比圖示(pie chart)。

  4.  
  5. 期末評量(『英文輔系英文閱讀』):這是一份以線上課程評量系統做出來的問卷結果,請在瀏覽完選擇題部分學生回應的百分比後,點選並瀏覽學生對於問答題的回應。
 回總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