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白修女(Sister Gemma, Ryba, S.Sp.S
紀念獎學金

一、宗旨: 為紀念黎白修女對學生之愛心與照顧,以及在語言、文學、藝術之啟發,特成立本紀念獎學金。(下載瀏覽黎白修女生平簡介
   
二、發起人:

戴饒孝柞女士(Ms. Gertrude Loe Tai

   
三、捐款金額:

美金一萬元整

   
四、管理者:

英文系獎學金審查委員會

   
五、資格:
項目符號

本校外語學院英國語文學系(以下稱本系)大學部或碩士班在學女性學生;或本校他系在學研究生,其大學主修或雙主修為英文者,不含博士班在學研究生。

項目符號

對本系有極深認同感,並在語文、劇樂或助人方面,有傑出表現者。

項目符號

有實質經濟需求、品行端正、無不良嗜好者。

項目符號

前一學年度上、下二學期學業平均成績在八十分(含)以上。

項目符號

前一學年度上、下二學期操行成績各在八十分(含)以上。

   
六、金額/名額: 以獎學金每年孳息而定/一至二名(須視英文系獎學金孳息多寡而決定是否辦理)。
94學年度-1名,5,000元
   
七、申請文件:

以下資料於審查結果公佈後由本系通知申請人領回-

項目符號

申請書:以英文書寫,請按此下載表格

項目符號

大學部在學生請檢具前一學年度成績證明 ,碩士班在學研究生請檢具大學一年級起至在學前一學年之歷年成績證明;皆必須為英文版的成績單。

項目符號

身分證明: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一式一份(如無身分證,請繳交護照及居留證正反面影本一式一份),戶籍謄本一式一份。

項目符號

簡要自述一份,以英文書寫,談個人學歷與抱負。

項目符號

其他利於申請之相關證明文件,如教師、神職人員之推薦信,在語文、劇樂或助人方面有傑出表現之證明等。

   
八、申請日期: 94學年度-94年10月31日(一)下午4:00前請備齊相關資料送英文系辦公室 (外語學院三樓LA303),逾期不候。
   
九、審查要點: 由本系組成審查委員會審查,篩選順序為新竹曙光中學畢業校友優先,次為天主教徒,再次為經濟需求狀況。
   
十、獲獎名單: 無人申請

Top

Back to Index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