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仁大學英文系99新生專區

★輔仁大學英文系99新生資料袋將於8月10日以限時專送寄出,如未收到,請自行下載以下檔案★

輔大暑假上班時間為週一∼週四,上午8:00-12:00,下午13:00-16:30,週五不上班;
8月23-27日全校共同休假一週;
9月6日起回復一般上班時間,週一∼週五,上午8:00-12:00,下午13:00-16:30。
如有疑問請撥冗電洽李秘書(電話:2905-2561)或 e-mail至 D20@mail.fju.edu.tw

 

校方資料
(註冊、選課、LDAP啟動、健檢

系上資料
(歡迎信、英文系新生專屬選課說明)

學會資料
(迎新宿營、家長日、繳費說明)

僑生、外籍生、派外人員子女、蒙藏生(僑生國文能力分班)

學雜費/減免補助/獎助學金

其他

 

系上資料

公告日期:99.08.09

項目符號

輔仁大學英文系99新生資料袋查核清單,Word 檔案下載

項目符號

輔仁大學英文系主任給大一新生的歡迎信,Word 檔案下載

項目符號

系上給大一新生的歡迎信,Word 檔案下載

項目符號

輔仁大學英文系99學年度第1學期行事曆,請至本系系所簡介-->規章辦法-->行事曆,瀏覽網頁

項目符號

大一新生選課說明:英文系課程選課說明、校訂必修課程選課說明,Word 檔案下載

項目符號

大一課表,請至本系課程網站下載Word檔案

項目符號

大一分組名單,Word 檔案下載

項目符號

第二外語課表(pdf 檔案下載,供同學選課參考)

項目符號

本系簡介資料節錄:請先翻閱,以便了解本系修業規定,開學時將發放最新版
※ 本簡介只發放一次,開學後發放之最新版簡介請妥善保存,對於畢業資格、學分規定有疑問者,皆以該簡介為準。

[頁首]

學會資料

公告日期:99.08.09

項目符號

學會提供之查核清單,Word 檔案下載

項目符號

學會致家長信函,Word 檔案下載

項目符號

新生家長日邀請函(Word 檔案下載,請於8月30日前寄回,傳真:2905-2163,e-mail: D20@mail.fju.edu.tw

項目符號

學會會費及迎新宿營繳費說明,Word 檔案下載

項目符號

學會給學弟妹的信函,Word 檔案下載

項目符號

迎新營報名表(Word 檔案下載,請於8月30日前寄回,傳真:2905-2163,e-mail: D20@mail.fju.edu.tw)

項目符號

迎新宿營家長同意書(Word 檔案下載,請於8月30日前寄回,傳真:2905-2163,e-mail: D20@mail.fju.edu.tw

項目符號

迎新茶會資訊(Word 檔案下載

[頁首]

僑生、外籍生、派外人員子女、蒙藏生等

公告日期:98.08.06

項目符號

請記得參加全人中心舉辦之【僑生國文課程能力分班測驗】

項目符號

時間:96年9月13日(日)下午2:00-4:00 ﹝暫定,以全人中心公告為主﹞

項目符號

地點:焯炤館一樓演講廳﹝暫定,以全人中心公告為主﹞

項目符號

結果公告:9月18日﹝暫定,以全人中心公告為主﹞,分班名單公告於全人中心網頁,課務組會代入選課資料,毋需自行選課。

項目符號

屆時分組如有與系上課程衝堂情形,請持「選課清單」與「衝堂證明單」找系秘Julie辦理。

項目符號

本案承辦人:全人中心游小姐(2905-3120)

[頁首]

學雜費/減免補助/獎助學金

項目符號 99學年度入學新生請自行上「輔仁大學學費查詢系統」下載學雜費繳費清單並在校方規定期限前繳費。
項目符號

收費標準及相關資訊請參見本校「學雜費專區」。

項目符號

辦理就學貸款?請詳閱「就學貸款注意事項」或是洽詢本校學務處生活輔導組,電話為:(02)2905-2231。

項目符號

各類就學優待減免請參見本校學務處生活輔導組網頁

項目符號

新生也有獎學金可以申請嗎?是的,請參見本系「英文系獎助學金資訊」以及 本校「獎助學金公告專區」。

[頁首]

其他

項目符號 我拿到了學生活動護照,之後該怎麼處理?
項目符號

先將護照內的個人資料填好,貼上本人二吋大頭照,於開學二週內交給班代。

項目符號

班代收齊後,統一送到野聲樓的課外活動組蓋章認證,日後使用方有效。

項目符號

參加完學校、系上舉辦的活動後,填好相關資料,於一週內親至課外活動組(學校活動)或系辦(系或學會活動)蓋章認證。

項目符號

我該如何取得在學證明?
項目符號

持學生證(校園卡)至野聲樓(學校大門進來後右手邊第一棟),經由自動化投幣服務系統繳費申請,或

項目符號

影印學生證(校園卡)正反面,持影本至註冊組(野聲樓二樓)加蓋註冊章。

項目符號

哪家出版社的英英字典比較好?
項目符號

這要根據使用者的習慣、程度與使用訴求來選擇。開學之後,英文作文(一)、英語會話(一)的授課老師會推薦適合大一新生使用的英英字典,並會為各位統一訂購(團購一般來說價格會比較便宜),同學可以考慮等到屆時一起購買!

項目符號

各式表格中的班別該如何填寫?
項目符號

本系採精兵制,只招收一班(60人,不含教育部分發之僑生、復學生及其他各項外加名額),故毋需填寫班別或組別,請留白即可。

項目符號

系上課程的分組僅適用於該課程,與學校要求填寫之班別無關。

如尚有其他疑問或本網頁資訊有誤,歡迎洽詢與告知,系上的公務信箱為:D20@mail.fju.edu.tw,電話:(02)2905-2561,傳真:(02)2905-2163。

[頁首]